圣斗士‖拉隆‖撒布
网球王子||双部
神探夏洛克&忧国的莫里亚蒂 ||麦夏
高校星歌剧|| 早乙女律||遥律||涟楪

【撒布/cp&阿布罗狄生贺】隔壁的处男工口作家(上)

给 @哥德堡玫瑰 和阿布罗狄的生贺,分成两部分发,因为好久没写了请谨慎食用。 @哥德堡玫瑰 生日快乐小傻子。

———————————————————————————————

撒加搬出公寓的时候在楼下恋恋不舍地回头看了一下窗户,似乎还能隐隐约约地听见加隆和拉达曼提斯打架的声音。他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自己弟弟的示爱方式如此的特殊,以及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愿意陪他发疯。撒加在一周前就已经联系好了新的住处,所以才能不紧不慢地拖着自己的行李箱游荡在马路上。他喜欢凡事都提前准备,其实从他看到拉达曼提斯搬进去以后就有了这样的想法,这个世界对单身的人还是太残酷了。

 

新的公寓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区里,几乎没有什么人在外面活动,对于一个喜好安静的人来说再适合不过。之前来看房的时候在隔壁的租户似乎是不在家,在还没了解对方是什么人的情况下开始同居生活的确有些别扭,不过看着公共区域都整理得井井有条,应该是个不错的舍友吧。

 

撒加这么想着,放下了自己的行李开始收拾东西。

 

几个小时以后大门打开的声音响了起来,接着是几声脚步声,在靠近撒加房间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正在低头收拾东西的撒加抬起头看了一下客厅的方向,和一双水蓝色的眸子视线相交的时候,他深吸了一口气。面前的人仿佛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一样,水蓝色的卷发顺着白皙的脖颈垂在胸口,从两腿之前的缝隙可以看到身后过腰的长发。饱满又充满弹性的双唇似乎微微启着,露出惊讶的表情。眼下的泪痣如同精心雕刻一般恰如其分地镶嵌在脸上,全身好像散发着诱惑的气息。

 

“居然搬走了!他们怎么可以这样!我的素材啊……”眼前的美人生气地抱怨着,又有些不满地看了撒加一眼。

 

“有什么问题吗?”撒加走出房门,不解地看着面前的人,“我叫撒加,今天刚刚搬进来的,请多指教。”

 

“嗯……我叫阿布罗狄。”不知道为什么阿布罗狄看到撒加靠近的时候身体僵硬了一秒,他觉得这个男人温柔高大的外表下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似乎离得太近就会把自己吸过去一样。他只报了一下自己的名字后就匆匆忙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门关了起来。

 

“嗯……蛮有趣。”撒加背靠着墙壁,饶有兴致得看着那紧闭的房门。

 

撒加有自己做饭的习惯,无论是在哪里住都是一样的,这和经常订外卖的阿布罗狄有着天壤之别。他经常能听到楼下呼叫让开门的声音,有的时候他在厨房就出去帮忙开了,系着围裙一身饭香味接过外卖小哥手里的饭,不知道有多么尴尬。撒加和阿布罗狄的交集也仅限于偶尔在客厅或者厨房的会面,多半是阿布罗狄去拿冰箱里的冷饮。

 

“所以说……你和原来租我房间的人关系很好吗?感觉你不希望他们搬走的样子。”撒加在切菜的时候发觉了躲在厨房门外看着自己的人,之前就听见阿布罗狄抱怨外卖总是那么几样都吃腻了,他知道这种诱惑是很难抵挡的。

 

“啊……嗯,因为他们是我的灵感来源。”

 

“是指什么?”

 

“我是写东西的。”阿布罗狄本来想说自己是个作家,但是在网络上发表小说到底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作家他也不是很确定。

 

“作家吗?那蛮厉害的。写的是哪种类型的作品?”

 

“这个啊……怎么说呢,算是生活类的吧。”

 

“生活?像烹饪这样的吗?”撒加笑着从厨房里把菜端出来。

 

“这可就过分了,你明知我不会做饭的。知道你会做饭,有什么好得意的啊,哼。”阿布罗狄不满地撅了噘嘴,眼睛却顺着往餐桌的方向看了过去。

 

“试试不就知道我有什么好得意的了吗?”撒加盛了两碗饭出来,示意阿布罗狄过来坐。

 

“切,那我就来检验一下你的手艺。”

 

阿布罗狄的生活从此有了崭新的变化,在他眼里撒加是个任劳任怨的老实人,不仅有一手好厨艺,平常生活上还能处理各种棘手的问题,类似换灯泡装柜子这种事情都能轻松应付,这让一向对这种工作避而远之的阿布罗狄仿佛看到了人生的希望。虽然没有了原来的“素材”,他的生活也没有因此而褪色。

 

但对于作家而言,灵感和作品就是生命。阿布罗狄的一篇作品刚刚才完结,吸引了不少的读者,也得到了非常不错的反响。他想趁着这股热度再开一篇新的,只是日子过的太滋润了,隔壁的“保姆”又毫无槽点,他所专注的领域实在是不能直接找人寻求灵感。有的时候阿布罗狄就这么一边坐在餐桌上发愁,一边看着厨房里忙碌的撒加。

 

“嗯?”撒加感觉到身后一阵目光,让他背后发凉。他手里拿着菜刀,转过身去望着桌边的人。“你在看我?”

 

“没有!”阿布罗狄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脸红了,他还以为撒加也没有注意到。

 

“我真的很好奇你是写什么样的作品的。”

 

“生活类啊。”

 

“范围太广了,难道你还是什么家政女王?”

 

“你才女王。”


“至少会做饭。”

 

“越来越难吃了。”阿布罗狄又盛了一碗饭。

 

“我记得你说原来我这屋的租户是你的灵感来源,那好像是一对情侣吧。不过要是爱情主题的话,也不算什么生活类吧。现在写爱情的人那么多,有什么不能说的呢?”

 

阿布罗狄随便往嘴里拨拉了一些饭就匆匆放下碗想要回到卧室里。

 

“怎么了,刚刚盛完的就不吃了?”

 

“太难吃。”

 

“……真的吗?那我下次改进。”

 

阿布罗狄在关上门之前又露出脑袋,“剩下的别扔,我晚上要吃。”说完后他迅速碰上了卧室的门,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面对撒加的时候变得如此紧张。阿布罗狄深吸了一口气,坐在电脑前开始敲击键盘。

 

越是这样不直接说明,撒加的好奇心就越重。不仅仅是对阿布罗狄作品内容的好奇,慢慢地撒加发现自己对这个平日里偶尔有些任性,做事时常马虎犯傻的舍友萌生了更多的兴趣。撒加身边多半都是和他自己一样的人,过着严谨又一丝不苟的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面,很少理会风花雪月之事。也是因为这样,他和自己的弟弟出去吃饭的时候没少被调侃要孤独终生的事,甚至会被说是在某些方面冷淡。

 

但其实只有撒加自己知道,他只是还没遇到动心的人。但现在,似乎有什么在发生着变化。

 

“啪!”撒加有史以来第一次洗碗的时候把碗给摔了,果然发呆不是什么好事。还好没让阿布罗狄看见,不然自己零失误的光辉形象要毁于一旦。

 

这一天撒加终于发现了事实的真相。阿布罗狄卧室里的灯泡坏了,平常只换过客厅和厕所灯泡的撒加有幸可以首次进他的卧室里。不出意料房间的装扮风格和他自己简约的气质不太一样,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配饰放在奇奇怪怪的地方。撒加踩着椅子站在高处换灯泡,换完以后扭头发现阿布罗狄在电脑前打着什么字。当他发现撒加在看的时候急忙切换到了桌面。

 

“换好了?”

 

“嗯。”

 

“谢谢啦。”

“小事。”

 

撒加自觉离开了房间,他虽然没看见具体的内容,但是瞄到了一眼作者ID:

 

哥德堡玫瑰。

 

回到自己的卧室以后,撒加用电脑搜索了一下这个ID,得到的信息量巨大。不过因为阿布罗狄之前一直支支吾吾不肯说,撒加也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在那篇已经完结的长篇小说里,满是令人面红耳赤的肉欲与情色描写。不得不说他的文笔很细腻,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描述得格外仔细,虽说是写的床事,却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反胃。

 

但撒加的关注点却放在了他最新的一篇文上,两个主人公才刚刚开始有进展,故事停在了其中一个主人公因为过于思念,一边想着自己的心上人一边自慰的情节。撒加发觉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和阿布罗狄本人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而关于他心上人的描写则非常少。撒加直接将界面滑到了最近更新的地方,他很想知道这个作者自己为原型的人,到底在心里有着怎样的欲望和情愫。

 

“他的手慢慢地滑向了自己身下那片禁忌之地,想象着被思念之人的手来回揉弄爱抚。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房间里满是他的淫声,没有一丝遮掩的身体在床上随着脑海中的动作扭动着。粘稠的液体开始从他的指缝中流出,他的口中喃喃地叫出那个人的名字。”

 

“佐贺……”

 

撒加愣了一下,随后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TBC

下半篇会在3月10日更新,两个生贺合在一起希望不会被揍。

评论 ( 18 )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柠檬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