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mescest
MTP Mycroft&Sherlock

【拉隆】一个人的圣战(四)

米诺斯觉得他面对同事的爱人依然能够毫不手软地使用自己的绝招的这份忠诚应该得到冥王哈迪斯的褒奖,甚至应该给他安排一个远离拉达曼提斯的个人办公区域,这样可以免于被他追杀。但是现在他们都在圣域,艾亚哥斯的背后也不是什么好的藏身之处。

 

“哎呀米诺斯你别躲了,能不能心疼我一下说不定我马上就要死了。”回想起当初和一辉的交手,艾亚哥斯至今还有些不满。

 

拉达曼提斯此时的心情非常复杂,他不希望加隆在那个世界遭遇什么不测,所以如果能够有人阻拦一下米诺斯说不定有转机。但同时他也不想让这个角色由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担任,这样发展下去万一加隆爱上了他自己该怎么办。他拿起教皇桌上的镜子死死地抓着边缘,目不转睛地看着镜中的一切,不论是加隆痛苦的表情还是想到后面可能会发生的事情都让他生不如死。

 

“撒加……”拉达曼提斯缓缓地开口,“送我过去,无论是身体四分五裂还是怎样,我都会到他的身边。眼睁睁看着他这样受苦,我做不到。”

 

加隆感觉到自己的意识已经在傀儡线的纠缠和收紧下渐渐脱离大脑,没有圣衣保护的身体上无数原本细小的伤痕开始慢慢汇集,鲜红的血液一滴滴打在地面上,但一旁操纵着傀儡线的米诺斯似乎还没有尽兴,控制着他已经无力的身体如同木偶一般起舞。腹部沉寂已久的伤口在米诺斯不经意间的触碰下重新以剧烈的疼痛刺激着加隆,仿佛又再次提醒他曾经的一切是多么深重的罪孽。加隆眼角的余光望向了在一旁的拉达曼提斯,那个人背着身体,在他望过去的瞬间扭转了头,暗金色的瞳孔和自己的目光相对,时间好像在那一瞬间的交集时定格。

 

“米诺斯,别让他死了,也许能问出一些关于圣斗士的情报。”拉达曼提斯平静地开口,语气冷漠平淡,他本来不想插手,却不知道怎么的在对上这个敌人青绿色的眼眸时有一股奇怪的力量让他开口。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他这条命就留下了。”米诺斯挑了一下嘴角收起了傀儡线。

 

“谢天谢地……”教皇厅里的米诺斯松了一口气,他可不想回冥界以后被拉达曼提斯逼去把加隆的魂魄捞回来。

 

加隆的身体倒在地上,蓝色的长发散开,额前的刘海几乎要遮住马上要失去神采的双眼。米诺斯和艾亚哥斯离开了,只剩下拉达曼提斯一个人低头看着奄奄一息的敌人。他深吸了一口气,将加隆背了起来,步履平稳地走到了离这里最近的大殿,那是冥界的会议室,里面空无一人。拉达曼提斯把加隆放在会议室里一张小型的沙发上,从抽屉里拿出了看起来像是药水的东西,胡乱地涂在加隆的伤口上。

 

“永远这么笨手笨脚……”加隆睁开一只眼,看着表情依然很僵硬的拉达曼提斯,“不过我无可奉告,你也别想套什么情报了。”

 

“根本不需要那种东西,圣战一定是我们赢,之所以留你一条命是有些事情想要确认。”

 

“想问什么?”加隆勉强坐起来,仰起脖子靠着沙发背,泛白的嘴唇缓缓张开。

 

“我和你的事情。”

 

加隆笑了笑,他不知道自己的恋人原来在认识自己之前是如此的不坦诚。

 

“一开始就像现在这样,我和你在圣战中相遇,交了好几次手都没有分出胜负,甚至在我差点被米诺斯和艾亚哥斯杀了的时候你还阻止了他们,就像刚刚那样……最后我舍弃了双子座的圣衣与你进行最后的对决,在关键时刻控制住你的身体用尽小宇宙和你同归于尽。但我们都没有死,或者说在这场圣战中双方阵亡的战士都被复活,冥王和雅典娜也休战了。”

 

“我们开始像朋友一样交往,偶尔约出来像两个小孩子一样喝酒打架,直到有一天我们发现对方已经成为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于是就跨越了朋友的关系成为恋人,也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

 

拉达曼提斯沉默着,虽然面前的人说出的话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但加隆的眼神和提到这一切的时候脸上充斥的幸福感完全不像是在骗人,在听他说到这些的时候,自己仿佛也能感受同样的幸福,这对一直以来待在地狱里,看惯了冷漠和阴森的拉达曼提斯而言是不可思议的。加隆告诉他这里并不是他原本存在的那个世界,只是通过某种空间转移被送到了这里。一口气说完这些话后,加隆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但依旧保持着显然充满疲累的笑容。

 

“那……你想留下来吗?”

 

“留下来?”

 

“嗯……留在这个世界,哪怕是重新作为敌人也好,只是想一起经历一下你说的那些事情。”回想起之前和加隆双唇相碰的触感,拉达曼提斯知道自己作为一名冥斗士要失职了。

 

“我……”

 

“做好准备了吗?”撒加褪去了教皇袍,金色的圣衣熠熠生辉,在双子座力量的加持下,他能够更好地控制异次元,但也没有足够的把握能够保证将拉达曼提斯准确地送到加隆所在的地方。

 

“带上它,如果找到了加隆它会告诉我的,这样就可以让他和撒加一起开启异次元。”阿布罗狄将一朵含苞待放的红玫瑰交到了拉达曼提斯手中,“两个人一起平安回来。”

 

“谢谢。”拉达曼提斯紧紧地握着玫瑰,好像那是他和加隆目前唯一的希望,“开始吧。”

 

撒加强大的小宇宙再次笼罩了整个教皇厅,令人炫目的异次元空间在天空劈开了一道裂缝,足够撕碎人的吸引力将拉达曼提斯拽入了深不可测的空间之中,掀起了一阵巨大的烈风。入口闭上的时候,拉达曼提斯手中的玫瑰感召着撒加的力量达到了最完美的绽放。

 

TBC

 

下一节应该就结束了,到底哪个拉达曼提斯要单身呢




评论 ( 15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柠檬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