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mescest
MTP Mycroft&Sherlock

【遥律】月下樱

月皇遥斗赏樱的习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虽然时常要去国外参加各种各样的演出,但是无论多忙他都会抽出时间找到一个有樱花的地方静静待上几个小时。

片片樱花飞舞的样子,和那个站在风里等着他,任凭樱发被吹起的人一样。

月皇遥斗和早乙女律的秘密交往始于绫薙学园,虽然他们都是华樱会的成员,但是两个人的事情也都没有告诉另外同是成员的鱼住朝喜和双叶大我。他们所看到的二人相处模式浮夸又简单,就算在心里有过怀疑也并不想拆穿两个人的秘密。

起初律以为遥斗喜欢的人是鱼住,但他仍然小心翼翼地在遥斗身边努力守护着自己的感情,每次知道遥斗给鱼住通电话聊起近况的时候,他总是忍不住再给遥斗打过去电话,用撒娇是语气向他抱怨。

律并不知道,这样的时刻是遥斗最喜欢的。他知道如果他只给鱼住打电话,律一定会再打给自己。他喜欢安静地听律讲完心中的不满,然后温柔地叫他傻瓜。电话那端的律并不知道隐藏的意思,这样的次数多了他真的以为遥斗把他当傻瓜。

“既然你都没有和鱼住说什么时候回来,那我也不问了。”这可能是律第一次用这样失望的语气给遥斗打电话,但下一秒他在自家窗外看到那个冲自己笑的人,竟然有些哽咽。

“这次我只告诉你一个人,我的傻瓜公主殿下。”

在学校里他们依然还是同期,只是在悠闲的周末里两个人都不再是独自一个人。遥斗穿着律亲自设计的,让他觉得无奈又好笑的变装,他们不想被认识的人看见,因为两个人都是男人的事情,不会轻易被认同。

遥斗还在刻意策划着让律对他撒娇,但无论律有多么生气,只要听见他叫自己的名字,所有的气全都烟消云散。

毕业之后虽然遥斗变得非常忙,却也没有忘记自己的恶作剧。即便是两个人已经在交往他还是会先和鱼住通话,接着等待律撒娇的声音。

但是这样的日子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一次演出结束回国之后,他思虑再三决定和家里人坦白。刚推开家门就听见很大的争吵声,他只听清楚了一句话。

“我会实现我的梦想,但不会因为这样牺牲我的爱情。”

从屋里跑出来的海斗一下子撞在了遥斗身上,他的脸色通红,应该是刚刚在吵架的缘故。

“哥……对不起。”

海斗就这样头也不回地跑出了家,留下了暴怒的父亲和流泪的母亲。遥斗后来知道,他和那个叫天花寺的少年有着怎样的羁绊,哪怕是这样的羁绊会让两个人失去未来,也在所不惜。但是父母对此非常的伤心,觉得海斗辜负了他们的期待。

遥斗看着母亲紧紧抓住自己的手,想说的话都咽了下去。他一直都是月皇家的未来与希望,这样风光和荣耀的身份,似乎要把他的爱情送上绝路。

父母让遥斗去找海斗谈谈,说服他回心转意。找到海斗的时候他正和天花寺在一起,看起来也是刚和家里吵了架。遥斗想和海斗单独聊的时候,他看到天花寺露出那样坚定的表情。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他。”

月皇遥斗这一生第一次觉得羡慕一个人,还是一个比自己年龄小的人。

“我的梦想和爱情并不冲突,如果大家不认可,我就会努力去得到认可。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后悔。”

遥斗还没有说什么,海斗就将这番话告诉了他。他沉默了一段时间后,露出标准的王子式笑容。

“去追求你想要的吧,海斗,家里的事情交给我。”简单又轻松的话,对他自己而言是那么沉重。

遥斗提出分手的时候,律一句疑问和反驳的话都没有,好像早就已经猜到了一样。他只是低下了头,接着又面含笑意地抬了起来。

“我知道了,让遥斗王子为难了。”

律就这样走了,遥斗以为他从此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没想到的是再见到他的时候还是那样夸张地想要拥抱自己,满眼放光地表达对自己的崇拜,只是没再打过一个电话。他的爱一直都如此卑微,即便是突如其来的分手也没做过任何让遥斗为难的事情。


遥斗想,几年的时光里,这份曾经冲动又真挚的感情或许在律刻意的遗忘中渐渐淡了。

这次从美国回来还没有怎么收拾,遥斗就去了在日本经常去的那家公园。因为已经是夜晚了,公园里几乎没有什么人。他靠着一棵樱树坐下,拾起落在地上的花瓣放在手心里轻轻摩挲。

“遥斗……你怎么在这儿?”

他抬起头,看到面前熟悉的人站在夜风里,肩头挂着几片刚落下的樱花瓣。

“早乙女啊……你也是来看樱花的吗?”

“不,我是来看月亮的。”

各怀心事的两个人坐在距离很远的地方,再没有交集。

月色如炬,将樱花照得惨白。

End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柠檬球 | Powered by LOFTER